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生科院携手老党员共度重阳佳节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乔雨琪 严君杰 编辑:史凡 时间:2017-10-30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乔雨琪 严君杰)10月28日下午,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和志协合作举办了重阳节特别活动“爱在重阳”,邀请老党员们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共度节日。

活动开始,一段重阳主题的沙画绘制视频渲染了节日氛围,全体学生站起来祝贺老党员们节日快乐。随后,工艺美术协会的成员组织老党员和学生一同剪纸,会长徐小朵说:“剪纸样式以爱心为主,是为了体现‘爱在重阳’的主题。”老党员们一边剪纸一边和学生们聊天,气氛十分融洽。剪纸完成后,他们将自己的作品贴在展示墙上。除此之外,学生们还从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选取金句,以剪纸的形式表现出来,贴在墙上,把这面展示墙布置成了一面“红色墙”。

交流分享环节中,老党员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学生们讲述自己的老年计划。老党员们细数党的发展历史,并回忆了湖北大学几十年来的发展与变化。老党员们谈论最多的还是学生,他们告诉学生们一定要珍惜优越的学习环境,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学到真知识。分享过后,学生们送给老党员们十九大纪念邮票和写满祝福的明信片。

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的刘金诚说:“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贝,举办这次活动,一是想要向老党员表达节日的祝福,二是想在十九大之后,和老党员交流一下心得。”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对老党员的尊重,收到学生们的重阳节祝福,我非常感动。”老党员刘凤想说。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