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体育文化节花样团体操献礼“十九大”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孙冰倩 编辑:陈杰 时间:2017-10-30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孙冰倩)10月25日,湖北大学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在二号体育场隆重开幕。在学生表演环节中,花样团体操表演团队用精彩的舞蹈献礼“十九大”。

花样团体操队伍是由湖北大学来自不同专业的200名2016级女学生组成的,体育学院老师周璐负责编排舞蹈内容。在舞蹈最后一部分,周璐加上了自己的创意,让200名学生摆成汉字“十九”一齐挥舞红旗献礼“十九大”,庆祝“十九大”顺利召开。

周璐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体育强国梦”,让身为体育教师的她备受鼓舞,“希望通过体育表演表达我们对十九大召开的庆祝。”

2016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的於紫薇是这次团体操的表演者之一,她说:“很骄傲能参与这次团体操表演,用实际行动庆祝十九大顺利召开。”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