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教学一线】营销课堂上演模拟销售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乔雨琪 郑兰沁 编辑:史凡 时间:2017-11-07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乔雨琪 郑兰沁)剧本演练、道具准备、场景转换、演员走位……11月3日上午,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销售管理课上,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上台进行生动的销售模拟。

这是销售管理课的最后一课,学生选择不同的行业及产品,分组扮演不同的角色,在课堂上进行B2B或B2C交易情景模拟。小到接待、倒水、握手告别,大到价格洽谈、产品展示,学生们在台上尽可能地展示销售过程的每一个细节。

为了这一次模拟,学生们课前进行了大约一个月的准备。“这种课堂形式使我们加深对销售管理理论知识的理解。”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谷祥鑫说。

谈及设计这堂课的目的时,任课教师杨礼茂教授说:“我希望在这次模拟中,同学们能灵活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熟悉和掌握销售技能,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