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琴园好声音”精彩上演 冠军花落令狐小传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庄稼 张伊倩 编辑:陈杰 时间:2017-11-06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庄稼 张伊倩)11月3日晚,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主办、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琴园好声音”第六季之“音你而在”决赛在小礼堂上演。四名导师带领十二名选手进行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20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令狐小传摘得头筹,将代表“琴园好声音”献唱武汉江城音乐节。

决赛以战队比拼的形式展开,第一轮四位导师带领各自战队展示歌曲串烧。现场气氛火爆,场内许多粉丝自制灯牌为支持的选手加油,不在现场的观众厅也通过“Hi现场”发弹幕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打气。

47A45

第二轮PK是盲比,即双方选手都不知道对方会是谁,会唱什么类型的歌,所以各位选手大显神通、妙招连连,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兰花指捻红尘似水,三尺红台,万事入歌吹……”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朱泽前穿着汉服,精彩演绎古风歌曲《牵丝戏,引得现场欢呼阵阵。2017级历史学专业的蔡萍凭借细腻的嗓音与沉稳的表现将《空白格》纠结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20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刘映阳饱含深情地演唱《父亲写的散文诗》,低吟浅叹里都是对父亲最真挚的爱。

96FD0

第三轮是自备歌曲演唱,七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肖睿驿演唱的一首《灯塔》成功将观众热情推向又一高潮,她游刃有余地驾驭者接连的高音让台下观众发出阵阵惊叹。令狐小传自由的演唱风格配上《Rumour Has It》,将声音游走在节奏蓝调、爵士和灵魂乐中,就像她在比赛宣传语中说的“音乐,带给我自由”。

ABAF3

综合三轮得分,最终令狐小传夺冠,肖睿驿获得亚军,刘映阳获得季军,饶霓可在湖北大学官方微信发起的人气选手投票中获“最具校园影响力歌手”奖。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