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体操舞动青春志 资环学子勇夺冠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作者:通讯员 王祺炜 李清韵 张宸源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11-10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祺炜 李清韵 张宸源)10月8日,湖北大学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在二号体育馆举行,资源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艺术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五个学院的2017级新生积极参赛,展现了广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

比赛开始后,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队员依次跑步入场,脚步声整齐划一,响彻整个二号体育馆。规范的正步动作、新颖的入场设计,让评委眼前一亮。伴随着广播体操音乐响起,队员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整齐,充盈着刚健之美和青春活力。最终,经评委裁决,资源环境学院以92.8的高分夺得此次比赛冠军。

据悉,为取得良好成绩,新生们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和层层选拔。院学生会等组织成员也尽职尽责,与新生们一起早起晚归地训练,为新生们加油鼓劲。

赛后,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和院团委书记王文锋都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新生们定能凭着这股克难奋进的精神,收获一个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涯,走好人生的新征程。”

“能为学院的荣誉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十分自豪。一个多月的训练虽然艰苦,但回想起来还是十分美好。”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的高雪源激动地说。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