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游你游我,汇声汇社”社联游园会火热开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黄佳佳 王吉玥 张雯俊 王樱城 编辑:陈杰 时间:2017-11-16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黄佳佳 王吉玥 张雯俊 王樱城)11月14日,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湖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游你游我,汇声汇社”主题游园会在求索广场举行,共有82个社团参加。本次游园会旨在丰富湖大学子精神文化生活,为社团和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

865C5

上午9时,游园会正式开始。求索广场上的人越聚越多,同学们三两成群地在各个社团前驻足,寻找着自己喜爱的活动项目。

在求索广场的四角,都设有贴满了各社团活动照片的展板。校社联文艺部部长李昂介绍说:“这是我们今年的一个创新点,希望可以借展板展示各个社团的风采,同时总结纪念以往开展过的社团活动。”

现场气氛火爆,除了各社团为同学们准备的丰富文娱大餐,社联也别出心裁地举办了贴纸领奖活动,同学每完成一个游戏或通过一项挑战,社团即可为他们粘一个小贴纸,积累到一定数量后就能到总服务台抽奖兑换礼物。

746B2

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徐奥参加游园会两个多小时,参与了六十多个社团的活动,集满58个贴纸,最终抽奖获得二等奖零食大礼包一份。他说:“集贴纸抽奖是一方面,另外就是想体验一下各种小游戏,参加游园会感觉很开心很充实。”

SOMA英语话剧团是湖北大学的明星社团,连续五年被评为五星社团。作为外国语学院下属的社团,他们的游戏也与英语有关,是英语绕口令,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挑战。2017级化学生物学专业的焦浩玲尝试挑战最高难度,三次都没有成功。她笑着说:“我已经在游戏中体会到了乐趣,所以最后没有拿到奖品也没有关系了。”SOMA社团负责人张昊文介绍:今年的游戏有点难,即使英语专业的学生读这些绕口令也是有些吃力的,所以能开口说就是突破自我,能流畅读出来的同学就是真的很棒。

74386

AP摄影协是一个极具创意的年轻社团,他们游园会的活动是“给你一张自己的表情包”,不少同学拉着自己的朋友合影、拍创意照片。据摄影协会副会长刘焕琼介绍,照片可以留住最美好的瞬间,多年以后再回首这些表情包,会别有一番趣味。摄影协会会抓紧把照片整理出来,做一个照片墙,展示给大家。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