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局警官为国际学生作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通讯员 孙浩 编辑:陈杰 时间:2017-12-20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孙浩)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2月13日下午,应国际教育学院的邀请,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局胡警官来我校,针对国际学生开展了安全知识普及讲座。

undefined

讲座上,胡警官从武汉的饮食、文化等方面入手,向国际学生讲解了中国的法律法规,普及了相关安全知识,并通过对一些国际学生安全事例的讲解让他们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胡警官也详细地介绍了各种意外情况的应对措施,教导大家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undefined

国际学生们表示,此次安全知识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他们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安全法规的认识,同时深刻体会到中国法规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明白了中国安定和谐稳定的源头所在,他们很乐意在这样的国家学习生活。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