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湖大食堂开通线上点单配送服务

来源:湖北大学报 作者:记者团 于溪溪 编辑:史健桥 时间:2019-11-05 字号: 【大】 【中】 【小】

肚子饿得咕咕叫,去食堂用餐遇到高峰期,排队让人烦恼……近期,学校为缓解用餐高峰期排队耗时的情况,开始试行线上点单服务,学生可提前点单,然后去食堂自提。如果无法自提,还可以申请送餐服务。

目前,嘉会园食堂已有15个美食窗口实现线上点单,后续会有其他窗口加入。作为湖大历史最悠久的食堂,嘉会园还曾获得过全国高校百佳称号。“嘉会园是我最喜欢的食堂,这里不光菜品很丰富,换着花样吃一个星期都不会重复。现在可以提前点单之后,更方便快捷了。”2017级传播学专业的许澳君说。

学生们只需要关注公众号,选择“校内送餐”,完善个人信息后就可以挑选窗口,等待食物送达。线上点单配送是湖大食堂实现芯片计价后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措施,试行一段时间后,校本部的所有食堂都将实现线上点单。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