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巨幅红旗表白祖国!花样团体操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陈肖依 程嘉瑶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9-11-01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陈肖依 程嘉瑶)384名表演者手持彩旗、黄星,拼成巨幅五星红旗。10月30日,湖北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在二号体育场开幕,团体操表演团队以精彩舞蹈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开幕式上,花球和彩旗一同舞动,红色“波浪”上下起伏......伴随着激昂的乐曲,由384名大二学生组成的团体操表演方阵不断变换队形,以“1949”与“2019”字样“串联”起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巨变。身着靓丽短裙的表演者们整齐划一地挥舞着彩旗,依次拼出“太阳”“五星红旗”等图案。啦啦操动感十足,表演者以一曲劲歌热舞引燃全场。在巨幅“五星红旗”前,四条“长龙”盘旋游走,龙身拼成“中国”“70”字样,龙头面向看台灵活摇动,栩栩如生。极富创意的舞蹈表演和拼接展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体育学院老师问邱铭琪负责本次团体操的内容编排工作。问邱铭琪说,她希望通过花样团体操表演展现湖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