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公管之夜毕业剧场举行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通讯员董晓骞 李佳莼 编辑:新闻网编辑 时间:2022-06-10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董晓骞 李佳莼)又是一年毕业季,惜别情深满校园。6月8日,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眷往昔时,为梦起航”公管之夜毕业剧场在月亮广场举行。上百名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毕业典礼上,院长陈荣卓寄语全体毕业生:“数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未来正等着公管学子去探索、去开拓。希望你们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再创辉煌,也不要忘记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依靠!”青年教师代表张霄艳给全体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勉励同学们坚定目标、不忘初心,在逐梦道路上绽放青春光芒。作为毕业生代表,王悦宁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第一次走进校园,第一次参加竞赛、第一次穿上学士服……这些经历激起了毕业生们的共鸣,纷纷红了眼眶。

毕业剧场中,同学们以舞蹈、歌曲、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不舍之情。现场另一边,则是学院精心筹备的园游会:琳琅满目的美食、激情四射的音乐、小巧精致的礼品。除了可以评鉴美食,欣赏节目外,毕业生们还可以参加各种小游戏赢得定制的雨伞、餐具、公仔等毕业纪念品。此外签名墙、红毯、大型毕业证立牌也吸引了众多毕业生打卡拍照。未毕业的学生也被夜晚月亮广场上的音乐与灯光吸引,来到现场感受氛围。

毕业生们在告别大学生活之际,再次感受到学院的无限期待和厚望,收获了满满的精神食粮,纷纷称赞这是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毕业活动。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