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欢送21名大学生参军入伍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刘曦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3-09-05 字号: 【大】 【中】 【小】

9月5日上午,学校举行仪式欢送今年21名大学生新兵入伍。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党委副书记侯勇、党委常委李莉,学工部、武装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和入伍新兵代表参加欢送会。

仪式上,校领导为入伍新兵披上绶带。学校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和入伍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谢红星代表学校向即将开启军旅生涯的21名同学表示祝贺。他说,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助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是人民军队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需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要求,参军入伍是每一个符合要求的应征青年的责任和义务。他希望应征入伍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志向,在部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承担起祖国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在强国强军大业中担当奉献;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和热血为国防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要争当精武标兵,矢志建功立业,在实现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审稿:刘怀元)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