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校长刘建平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鲜文涛 编辑:党宣 时间:2023-09-07 字号: 【大】 【中】 【小】

9月5日,学校召开2023年离退休老同志秋季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向老同志代表通报学校工作,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主持座谈,校党委常委李莉,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刘建平聚焦湖北大学向何处去这个核心问题,从优化学科布局、建设一流学科、创新人才培养、激发科研潜力、强化社会服务、推进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加快发展的思路、举措、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在座的老同志代表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为学校发展呈现的新面貌、取得的新成绩感到高兴,并结合各自思考为学校各项工作出谋划策。

认真听取发言后,刘建平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当前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强基补短,学校发展势头良好,我们对实现美好蓝图越来越有信心。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我们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不负期待、开拓进取,将湖北大学办成让省委放心、让人民满意、让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骄傲的大学。我们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在医疗、饮食、补助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增强老同志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和正能量,为学校发展献策献力。

(审稿:刘怀元)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