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9000余名新生汇聚湖大逐梦青春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3-09-10 字号: 【大】 【中】 【小】

“欢迎你,新同学!”9月9日至10日,装扮一新的湖北大学武昌主校区和阳逻校区,陆续迎来9000余名新生,校园处处是青春的面孔和活力的气息。

从车站接站到迎新点报到,再到入住宿舍,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合影打卡、大礼包、入学宝典、定制饮料……25个学院各具特色的迎新方式,让新生暖心、家长放心。

校领导谢红星、侯勇、王世敏、蒋涛、李莉、章天金分别来到各迎新点,察看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谢红星与6名本科新生代表进行了座谈,热情欢迎大家成为新湖大人,勉励大家将个人奋斗与时代脉搏紧密相连,在人格塑造、知识学习、能力锻炼、社会责任感养成等方面全面发展,在湖北大学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向着梦想扬帆远航。

“祝愿你们生日快乐,青春永驻,前程似锦!”9月9日报到当天恰逢生日的新生,收到学校的惊喜。谢红星与9位“小寿星”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送上特别的“成人礼”。

据悉,今年湖北大学共录取5778名本科新生、3685余名硕博新生和104名国际学生。全校各单位坚持以生为本理念,精心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家校协同,全力做好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及时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

(审稿:刘怀元)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