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校长刘建平调研学校珠海研究院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通讯员赵瑜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3-10-23 字号: 【大】 【中】 【小】

10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调研学校珠海研究院,并拜访校地合作企业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党委常委李莉,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区域与国别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珠海研究院,刘建平听取了校地合作、孵化入驻企业、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对研究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希望研究院在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走在前、作表率,高瞻远瞩做好顶层设计、扎扎实实抓好项目合作、持续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努力打造成集企业孵化及服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服务平台。

在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时,刘建平参观考察了公司展示中心及研究中心,就学生联合培养、科研联合攻关、平台联合共建等与陈少美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建平表示,希望双方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巩固深化合作成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集聚效应,共同推动校企共创共赢。

据悉,今年5月,生命科学学院陈守文教授团队与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协议,围绕碱性蛋白酶地衣芽孢杆菌生产菌株构建开展校企合作,总经费700万元,联手赋能成果转化实现新跨越。

(审稿:柳菁)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