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3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突出贡献奖

来源:安全保卫部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3-23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省公安厅通报表彰一批全省高校平安建设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湖北大学被授予2023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突出贡献奖,全省仅七所高校获此殊荣;学校安全保卫部杨小红、杨磊两位同志被评选为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2023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安全保卫部紧扣平安校园建设目标任务,协同各单位不断健全长治长效机制,常态化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系统推进安全治理、人民防线、服务质量等工程,并通过加强警校联动,有组织开展“凌晨清查”“深夜护航”等专项行动,有效维护了学校安全稳定。

2024年,安全保卫部将重点围绕推进《湖北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湖北省2024年高校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等文件要求和上级单位、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落地见效,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不断完善防控体系,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全力确保“五个不发生”,为学校一流学科突破和高质量发展成势见效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审稿:石光红)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