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人人变身志愿者 学校举行“学雷锋月”志愿嘉年华

来源:校团委 作者:通讯员刘亚辉 记者团林芳灏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3-29 字号: 【大】 【中】 【小】

“锋”火相传,“湖”光同行。3月22日,湖北大学2024年度“学雷锋月”志愿嘉年华在求索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展位,俯瞰构成“HOPE”字样。校院两级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特色品牌,通过30多个摊位“公益集市”打造集风采展示、知识问答、情景体验、教学演练、游戏互动为一体的志愿服务嘉年华,引导学生全方位、沉浸式学习体验志愿服务精神。

当天下午,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大讲堂在会议中心思睿厅开展。团省委志愿者中心主任贺茂林、2013年感动中国人物方俊明出席。湖北大学方俊明志愿服务队与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街道阳关家园举行10周年深度合作签约仪式。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的志愿服务队进行了志愿服务风采展示、舞台剧、志愿者朗诵和歌曲传唱,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学校还邀请武昌区红十字会和武汉市血液中心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讲、急救知识培训、献血车进校园等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学校还开展了义务支教、文化传承、就业指导、助老助残、环境保护等70多项志愿服务活动。

(审稿:何肖)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