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70家武汉国企齐聚湖大揽才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记者团张欣悦 邵博艺 图/武汉人才集团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4-01 字号: 【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岗促就业示范带动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8日,武汉市国资委联合武汉人才集团、湖北大学举办“就在武汉、智汇国企”武汉市国资系统2024年“学子聚汉”工程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武汉国资系统13家集团单位共计70家企业集中揽才。

武汉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汪慧,武汉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杨胜云,校党委副书记侯勇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岗位涵盖现代综合、建筑开发、城市交通、科技金融、公共事业等众多领域,为在汉学子提供了一场高规格、高起点的求职盛宴。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气氛热烈,大学生们求职热情高涨,每个企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龙,等待面试和咨询的学生挤满了整个会场。“招聘企业都是国企,实力雄厚,待遇也非常好,已经投出多份简历,希望可以得到offer。”湖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应届生殷云龙说。

此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多位一体的服务模式,进一步优化就业通道,为企业招贤纳士和毕业生求职搭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当日共收到4000余份简历,达成就业意向近300人次。

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现在国有企业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广阔,这次活动给了毕业生们敲开国企大门的机会。希望莘莘学子抓住武汉高速发展的时代机遇,就业武汉、留在武汉,参与到武汉的城市建设中。

(审稿:刘怀元)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