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湖大附小在全省“节水小达人”创意作品征集活动创佳绩

来源:湖大附小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4-01 字号: 【大】 【中】 【小】

在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湖北省第一届“节水小达人”创意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湖大附小在众多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并获优秀组织奖。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资源节约的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增强在校学生节水、惜水、爱水意识,湖北省节约用水办公室、武汉市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办公室、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以“节水惜水润荆楚 创意江城少年行”为主题的湖北省第一届“节水小达人”创意作品征集活动,面向武汉市武昌区在校中小学生,分别设置小学组和初中组。

湖大附小学生积极行动,在老师指导和家长帮助下,纷纷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下用水节水的瞬间,设计出一幅幅精美的节水海报,传递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课余,孩子们走出校园,亲临“大江大湖大武汉”的丰富水资源,用手中的镜头画面,拍摄下一段段“大江大湖”的蓬勃生机,表现出当代少年对生态环境的重视,对水资源保护的热切呼唤。

(审稿:吴卫东)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