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158家广东企业在湖北大学开展专场招聘

来源: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文/记者团张欣悦 石佳怡 图/记者团王辙源 王佳悦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4-15 字号: 【大】 【中】 【小】

4月13日,2024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湖北专场)在湖北大学求索广场举行,158家企业提供677个岗位,涵盖新能源、生物科技、商贸等多个领域。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有根,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郑晖,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姜永生,湖北大学党委常委柯涛等莅临现场指导。

启动仪式上,柯涛表示,本次招聘会为校地双方开展更加密切、更加深入合作提供了契机与平台。希望通过政府主导、学校搭台、企业唱戏,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现场,不少企业开出了优厚福利,包括五险一金或六险一金、食宿、餐补、房补、高温补贴、带薪年假以及年底双薪等。对应聘者的要求,企业除了看重工作能力外,也看重工作热情。

据统计,本场活动共吸引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多所学校近5000名学生参加,企业现场收到简历4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愿近600人。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湖北大学等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东西部协作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粤、鄂两省在人才与就业等重点领域的交流合作。

(审稿:肖志华)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