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十八届应善良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来源:学工处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4-16 字号: 【大】 【中】 【小】

4月16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举行第十八届应善良助学金颁发仪式。应善良福利基金会驻鄂代表骆丽华,湖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康彦洁,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学生工作部、港澳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获助学生参加颁发仪式。

骆丽华介绍了应善良福利基金会的创立与发展,讲述了基金会创办人沈炳麟先生的善行善举,希望获助学生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树立信心、励志勤学、健康成长,将感恩之心化为前进动力,努力成为有用之才,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侯勇代表学校对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创办人沈炳麟先生扶困助学、大爱无疆的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对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和省港澳事务办公室长期以来关心指导支持学生成长成才表示诚挚感谢。他寄语获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钻研,锤炼过硬本领;秉持感恩之心,勇担时代之责,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不断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获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恩基金会的关心与关爱,感恩学校的教育与培养,立志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骆丽华代表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向湖北大学捐赠助学金,侯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据悉,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已连续18年资助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540人,总金额615万元,是学校主要的社会资助项目之一。每年从新生中评选出30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持续资助4年,按学期考核成绩及综合表现发放助学金。

(审稿:陈腾)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