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校长刘建平到阳逻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通讯员王娟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1-22 字号: 【大】 【中】 【小】

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党委常委章天金到阳逻校区调研指导工作。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通识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刘建平实地察看了阳逻校区产教融合大楼建设项目,深入了解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强调产教融合大楼是学校基础建设工程重点项目,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安全文明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如期保质保量完工。在阳逻校区食堂和超市,刘建平察看了升级改造后的运行情况。

工作汇报会上,刘建平听取了通识教育学院2023年度工作和阳逻校区征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刘建平指出,阳逻校区正处在转型升级关键期,过去一年大家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突出进展。刘建平强调,新的一年,要铆足干劲、再接再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式发展,紧扣提升办学质量要求,不断深化通识教育改革,贯穿到本科教育教学全过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和社会实践活动,建立发展一批实践体验基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持续推动规划、征地、建设工作齐头并进,不断开创阳逻校区建设发展新局面;要进一步完善后勤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

(审稿:杨元业)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