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来源:人事处 作者:通讯员程垚瑞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1-25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谢红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走访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校党委副书记祝欣,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谢红星、刘建平向陈明周、刘志洪、孟华平、吴洪英、熊英等高层次人才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奋斗拼搏的劲头,发挥人才引领作用,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继续为学校发展献智献力。高层次人才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党管人才,落实党委联系服务人才工作制度,努力为人才营造舒心生活、安心工作、专心发展的良好环境。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质效,让更多高层次人才扎根湖大、奉献湖大。

(审稿:卢轶婷)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