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湖北艾舒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500万元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1-26 字号: 【大】 【中】 【小】

1月23日,湖北大学举行捐赠签约暨校董聘任仪式,湖北艾舒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捐赠1500万元,助力我校科学研究与教育事业发展。学校聘任湖北艾舒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慧为校董。校党委书记谢红星,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钱建国,校党委常委李莉,湖北通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续红林出席仪式。

仪式上,钱建国与湖北艾舒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谢红星为黎慧颁发校董聘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以及捐赠纪念牌。

谢红星对黎慧校董的善举和通城经开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北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北大学立足湖北,面向社会,不断提升服务地方和企业能力,在科技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将湖北大学与通城经开区、湖北艾舒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湖北通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湖北艾舒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斌,学校合作发展处、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湖北艾舒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湖北通城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医疗器械、医用卫生材料、生活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荣获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省级返乡创业示范企业、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多项荣誉。

(审稿:金梅)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