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劲超来校调研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吴珊 编辑:党宣 时间:2024-02-28 字号: 【大】 【中】 【小】

2月27日,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劲超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危旧房合作化改造项目。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党委常委李莉出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危旧房合作化改造项目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劲超表示,加快推进危旧房合作化改造,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促进城市有机更新的一项住房保障新模式,武汉市将全力为湖北大学危旧改合作化改造提供政策支持和指引。他希望,湖北大学以此次入选试点为契机,贯彻好共同缔造理念,将此项目打造成为武汉高校危旧房合作化改造的品质工程、样板工程。

谢红星说,危旧房合作化改造工程既是事关教职员工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破题之举。学校将认真领会省委关于危旧改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拓宽工作思路,深入倾听师生意见,切实做好政策宣讲,在武汉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努力把这项惠民生、促发展的工作做好做实做优。

武汉市政府办公厅、重点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武昌区人民政府、武汉城建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稿:刘怀元)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