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当选湖北省旅游协会新一届常务理事单位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3-09 字号: 【大】 【中】 【小】

3月5日,湖北省旅游协会在武汉召开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和理事、监事单位,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当选会长,湖北大学当选常务理事单位,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当选副会长。

李述永强调,本届省旅游协会与往届最大的差别就是联合性。湖北大学、武汉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一众高校的参与,能够为协会中各大旅游景区、酒店和旅行社等会员单位提供专业人才和专业知识的支撑。相信在多方主体和全体会员的合作中,省旅游协会能够为湖北加快打造万亿元旅游产业、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近年来,学校旅游学科建设主动服务湖北文旅事业发展,成立湖北省数字文旅研究院等创新发展平台,在数字文旅、城市设计等方面献策献计,为省内外各文旅领域培养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

(审稿:余意峰)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