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课程教学赛道湖北省决赛落幕

来源: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记者团苏雅兰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3-18 字号: 【大】 【中】 【小】

3月14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课程教学赛道湖北省决赛和颁奖典礼在校举行,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师同台竞技,400余名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教师现场观摩。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姜永生、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尹云波莅临现场指导并出席颁奖典礼。

决赛分高教组与职教组同步进行,设置了课程建设情况汇报、互动答辩、教学或指导情景模拟三个环节。选手们从明确课程定位、回溯建设改革、分享创新特色、展示实施成效等多个维度展示课程建设情况。

决赛最终角逐出金奖3名、银奖7名、铜奖10名。湖北大学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祝晓静作为我校教师代表参赛,荣获银奖。

(审稿:肖志华)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