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唐人街街舞团周年庆火热上演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团段圆圆 胡可晴 潘莹玥 胡翔雁 编辑:新闻网编辑 时间:2022-05-18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段圆圆 胡可晴 潘莹玥 胡翔雁)初夏、晚风、劲舞……5月13日晚,湖北大学唐人街街舞团在二号体育场举行16周年庆典,这也是该街舞团周年庆第一次从室内走向室外,在草坪上尽情跳舞。

Jazz、K—pop、hiphop、poping、locking……现场各样舞种接连上演,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此次周年庆不仅呈现了唐人街舞团精心准备的舞蹈,还联合我校One shot乐队和校内其他学生以歌曲和rap的方式共同参与演出。

除了传统的街舞类别以外,这次表演中还为观众们了呈现了国风街舞。黑衣红裙,长袖完全舒展开来,舞者动作干净利落,舞蹈《五毒》的舞者将国风舞蹈的柔美与街舞的干脆结合的恰到好处,引来现场阵阵惊呼。

在整场表演最后,十五分钟的随机舞蹈更是舞技炸裂。随机播放音乐,街舞团成员与观众均可加入舞蹈,舞者们纷纷献计,空翻、地板舞轮番上阵。随后,所有观众纷纷上前,与唐人街舞团的成员们一起,感受音乐的律动随意摇摆,此次活动也落下帷幕。

“今天的活动不是为了向大家普及舞种和专业性知识,更多的是向大家展示唐人街街舞团的同学们对舞蹈的热爱,希望大家坚持自己所热爱的东西。”活动主持人、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诒端说。

据了解,湖北大学唐人街街舞团成立于2006年,最初是以rap、涂鸦,街球和街舞中的POPPING起家,之后不断增加了许多街舞种类,逐渐发展壮大成为武汉高校中的老牌街舞团体之一。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