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强体魄展风采 湖北大学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团范玉浩 席讯 吕凡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2-05-19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范玉浩 席讯 吕凡)原地起跳,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入筐……5月16日,湖北大学学生篮球赛决赛在二号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角逐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赛场上,双方队员气势高昂,磨拳擦掌。一声哨响,火力全开,或配合传球,或突破上篮,或后仰跳投,或三分远射……你来我往,不甘示弱;你争我夺,锐气十足。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场下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甲组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女子组商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名列二、三名。

据悉,举办本次篮球赛旨在锻炼大学生的坚强意志,加强各学院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团队协作,切实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比赛期间,全体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精湛的球艺,出彩的配合,为学院争光,为湖大添彩。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