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武昌区区长范礼奎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党宣 时间:2024-01-13 字号: 【大】 【中】 【小】

1月10日上午,武昌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礼奎,副区长陈露露、孙羿一行来校,调研合成生物学发展和危旧房合作化改造项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党委常委李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刘建平代表学校感谢武昌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加快推进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合成生物学是重点突破方向,在人才引进、中试平台和创新中心建设、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希望武昌区在政策、平台、经费、场地等方面提供更大支持,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力打造产学研用新高地,助力武昌区合成生物产业链发展。

范礼奎表示,武昌区正大力打造环大学创新经济带,湖北大学合成生物学基础好、技术强、转化多,希望充分发挥学校科教优势,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共同建设合成生物学产业基地,汇聚武昌区高质量发展新动力。他强调,双方要建立对接机制,密切协作配合,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同频共振、互利共赢。双方还就推进学校危旧房合作化改造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昌区政府办、科经局、民政局、房管局、自规分局、徐家棚街道、首义科创投集团负责人,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审稿:刘怀元)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