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1-13 字号: 【大】 【中】 【小】

1月11日,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习坎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谢红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副理事长艾青松,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会议。基金会秘书处、财务部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基金会理事长钱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2023年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形成决议。

谢红星对基金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理事、监事及秘书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培育捐赠文化,营造公益氛围,更好地激发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捐赠热情;要加强与校友联系,挖掘潜力,推动多元化的筹资方式走深走实。学校各单位要形成联动,做好服务,发挥好筹资协同合力效应,更好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一年来,基金会积极拓展筹资渠道,不断加大筹资力度,主动争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签约捐赠金额达1.5亿元,到账捐赠金额9182万元。基金会全年实施公益项目120余项,慈善支出总金额9110万元,惠及师生2000余人次。

(审稿:金梅)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