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师生和值守员工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刘曦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2-06 字号: 【大】 【中】 【小】

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党委副书记侯勇、党委常委李莉一行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师生及坚守一线的宿舍管理员、食堂员工、安保人员等,代表学校送去新春祝福。

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细胞代谢与表观遗传学研究实验室,谢红星看望慰问了仍在开展科学研究的李珊珊教授团队及研究生,对他们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勉励他们奋发有为,再出硕果,也叮嘱注意防寒保暖和实验室安全。在一期公寓B栋学生宿舍,谢红星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的学生代表及宿管员,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宿管员的辛勤工作和细致服务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慰问。谢红星还看望了嘉会园和学校北门的值守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审稿:刘怀元)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