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2-07 字号: 【大】 【中】 【小】

新春送暖,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谢红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校党委副书记侯勇等看望访慰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9日,由学校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举办的迎春联欢会在小礼堂上演,学校邀请罗永根、刘建凡、尚钢等老领导现场观看演出。晚会现场,谢红星代表学校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1月24日,刘建平走访看望陈怀新教授,向其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送上学校的祝福。

2月6日,侯勇走访看望金慧荣、张志骞两位百岁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新年快乐。

据悉,春节前夕,学校各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处联合校老协、老教协以及各老协分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同志们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提升他们晚年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审稿:谌瑾)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