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一行访问湖北大学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通讯员黄学平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3-07 字号: 【大】 【中】 【小】

3月4日下午,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Caroline Wilson)女士、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麦多明(Dominic McAllister)先生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会见了来访客人,省外事办及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曼城联合学院、区域与国别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建平对吴若兰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湖北大学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近年来,学校与英国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化,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吴若兰女士、麦多明先生为湖北大学与英国高校的合作交流提供更多帮助。

吴若兰对湖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联合学院发展迅速、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学术交流互动频繁、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希望联合学院在中英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成就。英国驻华大使馆和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将继续支持联合学院发展,支持湖北大学与英国高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访问期间,吴若兰一行听取了联合学院运行情况介绍,参观了联合学院大楼,并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部国际合作负责人EricLou、曼城联合学院英方学术副院长李宏及中国办公室总经理张勇参加活动。

(审稿:邓小明)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