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带队走访武汉市科技创新局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3-07 字号: 【大】 【中】 【小】

3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党委常委柯涛一行走访武汉市科技创新局,就推动武汉科创中心建设有关事项进行对接交流,并看望慰问我校参加湖北省科技创新专项挂职的年轻干部。武汉市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丹红,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军,二级巡视员王振旭出席活动。

谢红星代表学校对武汉市科技创新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总体布局。他表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学校将加大对基础前沿和交叉科学研究的支持力度,坚持以国家科技战略部署和地方产业市场应用为导向,集聚科创优势要素,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深度融入武汉科创中心建设。他希望未来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引育、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和高质量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武汉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董丹红对谢红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大学近年来在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当前武汉市科技创新工作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期、机遇期,希望在基础研究、重点研发、重大专项等领域,加大与湖北大学等高校院所合作交流,深度对接武汉市产业发展需求,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会上,柯涛就学校科研工作有关情况及恳请武汉市科创局重点支持的有关事项作了发言,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重大专项项目遴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挂职干部培养锻炼等方面工作开展了交流。

武汉市科技创新局农村与社会发展处、发展规划处、创新平台处、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学校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审稿:何凤桃)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