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湖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湖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3-13 字号: 【大】 【中】 【小】

3月8日上午,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张海鹰,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覃兵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书记谢红星会见来访客人,校党委副书记祝欣主持座谈会。

谢红星代表学校向张海鹰一行表示欢迎,对武汉电信分公司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公司的信息技术优势,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助力智慧校园建设,打造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新业态、新模式,为师生提供更智能、便捷的服务体验。

张海鹰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电信是红色通信事业的继承者,切实履行央企责任担当,积极服务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维护网络安全。期待与湖北大学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开创协同发展新局面。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中国电信“云网智”融合技术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处、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稿:刘怀元)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