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4年“湖北百校联动”首场春招在湖北大学开启

来源: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文/记者团苏雅兰 张欣悦 图/记者团林芳灏 郑川威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4-03-06 字号: 【大】 【中】 【小】

人勤春来早,3月6日,“湖北百校联动”首场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北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三号体育馆举行。湖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张金元,湖北大学党委书记谢红星、党委副书记侯勇莅临现场指导并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大型供需见面会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大学承办,全省高校毕业生和来自全国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中国通信建设、中国水利水电、中建七局、海亮教育科技服务集团等323家用人单位,覆盖制造、建筑、金融、公共服务、教育等行业领域,携7000多个岗位进校招揽人才。

“贵公司提供住所吗?”“管培生的前后期薪资调整幅度怎样?”多个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求职学生咨询着各类细节问题。招聘会开始半小时,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20余份简历。“我们提供的管培生岗位数量多、待遇好,希望能让毕业生们没有后顾之忧,安心留企,长远发展。”该公司经理介绍。

随着00后毕业生们步入职场,他们更关心生活与工作的平衡,还有成长空间。湖北大学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尹慧琳早早来到招聘会,经过筛选,她一上午共投出了8份简历。“除了薪资水平和专业匹配度之外,我更倾向于有双休和待遇比较完善的工作。”武汉新想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展位前,武汉轻工大学毕业生刘敏婷正在咨询晋升问题,她在去年秋招已获得offer,但仍在寻找成长空间更大的岗位。

据悉,“湖北百校联动”首场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是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省分赛的同期活动之一,旨在打造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大平台、引导大学生科学制定职业规划的大课堂。

(审稿:肖志华)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