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湖大解锁学生交友新方式 线上配对 线下见面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闫婷 通讯员 张思进 编辑:陈杰 时间:2017-12-18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闫婷 通讯员 张思进)填写一份关于兴趣爱好、性格特点、近期规划等方面的网络问卷,等待一周即有机会寻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近日,由湖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老师指导、心理卫生协会举办的交友活动受学生青睐,586人填写了网络问卷,最终筛选出40对契合度高的“知音”。

数日前,这40对“知音”在湖大太阳广场见面,大部分组合都认为和配对的搭档“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该校应用统计学专业大二学生李鹤鸣和她的搭档一致认为,她们能配成一对的主要原因是“性格都很活泼、开朗”、“喜欢做的事情比较一致”,二人决定未来相互督导、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的策划者之一、心理卫生协会会长朱思洁介绍,部分学生社交圈较窄,找不到兴趣爱好相似、志同道合的伙伴,内心的情感得不到抒发,久而久之就会产生孤独感,甚至引发某些情绪障碍,降低了心理健康水平。此次活动就是通过给学生寻找“知音”,帮助每个人更好地生活、与人交往。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