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首届湖北大学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落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散泠逸 童蓥 蒋安琪 张宸源 编辑:陈杰 时间:2018-05-11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散泠逸 童蓥 蒋安琪 张宸源)5月9日,首届湖北大学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决赛在我校一号体育馆举办。

本次比赛由湖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公体部承办,旨在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培养学生科学健身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开赛以来,各个院系的3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甲组(除体院外各院选手)、乙组(体院选手)、丙组(研究生选手)。经过近十轮的激烈角逐,各组别的顶尖高手相继走到了决赛,在一号体育馆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巅峰对决。

在决赛中,选手们展示出了令人惊叹的速度与激情。时而高抛,时而扣杀,或猛然奔跑跳跃,或轻缓微微下蹲,迅速灵敏的动作和灵机应变的反应显露出高超娴熟的技巧。

最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选手为(按甲、乙、丙组排序,后以此类推):卓镔镔、董亮、李林;女子单打冠军选手为:张诗超、王玉丹、赵晨;男子女子双打冠军分别花落:乐土翔/毛承鹏、吴嘉威/杨志勇、库帆/祝大刚;周汝萌/何春霞、万佳/刘娟、赵晨/邱叶;混双冠军为刘孜/郑庄、汪怡蓉/杨永富、邱叶/赵有权。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