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2018湖北大学大学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散泠逸 赵芊乔 编辑:陈杰 时间:2018-11-07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散泠逸 赵芊乔)11月1日下午四点,2018湖北大学大学生排球赛决赛在一号和三号排球场精彩开赛,男子组由商学院对阵数学与统计学院,女子组由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对阵生命与科学学院。

决赛中男排力度与动作的把控相当到位,女排则展现出了出色的战略和强大的实力。在男排决赛现场,眼看那球“砸”过来时,竟无人躲闪,反而一拥而上,迈开双腿、奋力跳起、大力扣球、一气呵成,一个个干净利落的扣杀成为比赛中亮眼的瞬间。

女排比赛中,时时可见团队配合,队员分工明确,站位有序,擅长扣球的队员站前方,发球技术高的站后方,各司其职同时相互配合。队员反应灵敏,当球将要落地时,成员立刻蹲下,降低重心,双手合拢将球抛向对方。每一个参赛者都拼尽全力,尽显“女子力”。

各学院自发组成的拉拉队全程为参赛者加油喝彩。场上队员失误,接球失败的时候,他们就会两手摊开,在场上踱几步缓解尴尬,酷似企鹅,惹得在场观众忍俊不禁。

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取得男排冠军,女排冠军由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收入囊中,2018湖北大学大学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