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哲学学院师生接力表白祖国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许若谷 编辑:史健桥 时间:2019-10-04 字号: 【大】 【中】 【小】

“这里是湖大哲院,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这里是湖大哲院,国庆快乐”。2019年10月1日,湖北大学哲学院百余名学生在网上开展了一次表白祖国的接力活动。此次活动由湖北大学哲学院官方QQ发起,内容为一个学生截屏上一个学生的祝福,发送截图并附上自己对祖国的祝贺,由下一名同学接力表白,共祝祖国生日快乐!

接力活动由哲学学院团学联青成员最先进行,并被分享到了哲学学院的大群里面,表白接力活动参与者范围迅速扩大,涵盖了哲学学院从本科到博士各个年级的同学,还有已经毕业了的校友,齐为祖国献祝福!

活动发起者、2017级哲学专业的马瑞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虽然不能去北京参加阅兵仪式,但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为祖国母亲庆生。”

“这种接力形式让我觉得国庆节过的更加有仪式感,更有气氛,增加了我们的参与感。”2018级哲学专业的王凯旭说到。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