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谁能声入人心——“琴园好声音”决赛上演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熊旻昱 许若谷 俞柯亦 左格格 魏子妍 编辑:史健桥 时间:2019-11-01 字号: 【大】 【中】 【小】

10月24日晚,第八届“琴园好声音”之“声入人心”的决赛在小礼堂上演,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2017级历史系的蔡萍凭借88.6的高分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本次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主办、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承办。

开场由四位导师带领各自战队的三位选手展开角逐。不论是郑旭元战队高亢而富有爆发力的《一身诗意千寻瀑》,还是仇雅琪战队加入扩音喇叭演唱的《望穿》,都使现场爆发起阵阵热烈的掌声。第一轮排名靠后的两个战队,肖睿驿战队和仇雅琪战队各派一人与踢馆选手竞争。2019级新闻传播学类的王一茜凭借一首《Wolves》,展现了自己扎实的唱功,在结尾处模仿狼叫更是点睛之声,道出歌曲特色。2018级新闻传播学类的曾正意虽然踢馆失败,但是比赛中台风稳健,积极同台下互动,带动了整场的气氛。

第三环节是个人独秀,选手们曲风各异。2018级新闻传播学类的刘宗源演唱的《咕叽咕叽》可爱活泼,配上灵活的舞台走位,小小身躯撑起了整个演唱。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的张泽霖带来的《fresh one》语速惊人却不失节奏,整个现场气氛再次被点燃。如果张泽霖的演唱像激烈的跳跳糖,那么2019级外国语言文学类的彭子涵吉他弹唱的《愿》则像糯软甜滑的棉花糖,她温柔的声线带着歌词缓缓流入听者的心神。“我最需要的就是你,我最动心的就是你……”蔡萍演唱《时间轴》时情感投入,唱到动情处甚至有泪光若隐若现。

在所有选手表演结束后,第五届琴园好声音冠军朱颖和第六届琴园好声音令狐小传作为嘉宾,深情演唱《有没有》。此次比赛,蔡萍荣获冠军,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的李爽夺得亚军,2019级的“新声”王一茜获得季军,田一禾凭借2579票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