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800余名学子捐赠步数助力公益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章悦 毕若雪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0-06-02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章悦 毕若雪)5月13日起,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联合京东数科旗下梨涡发起的2020年小“膳”大爱百万免费午餐公益活动正式开启,湖大学子将善意化作行动,积极参与其中,助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过程中,湖大学子在指定APP上打卡进行步数捐赠,并将其按照一定比例兑换成善款,所有善款最终捐赠至免费午餐基金,帮助乡村学童吃上营养美味的免费午餐,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截至目前,共有888名学生参加,累计捐赠步数达2265万,已兑配捐善款207.23元。

同时,广大学子借助步数捐赠增强了自身体魄,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陈昱格说:“身处武汉,平时不怎么出门,这个活动让我有意识地锻炼身体,也很开心通过运动的折现为小朋友们带去食物。”

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学生刘佩表示:“本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鼓励了更多人一起锻炼,同时为公益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