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大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徐志俊 温馨 吴桐 刘孜轩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0-11-12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徐志俊 温馨 吴桐 刘孜轩)11月10日至11日,湖北大学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排球项目女子组决赛、男子组决赛在1号体育馆举行。女子组由生命科学学院对阵商学院,男子组由生命科学学院对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女排比赛刚一开始,队员们便迅速进入状态,把握时机,精准竞技。传球、垫球、发球、扣球、拦网……开场十分钟便出现15:14的高贴合度比分。激烈的战况也引得在场百余观众加油呐喊,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叫好鼓劲。历时九十多分钟,女子排球赛最终由商学院夺得桂冠。

男排决赛伊始,计信学院队员配合默契,连连得分。之后,生命科学学院队员找回状态连追8分,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比分你追我赶,21:21,22:22,25:25......两队球员迎球而上,互不相让。最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一发扣杀,赢得第一小局,打破赛点局的紧张氛围,全场欢呼。随后,生科院虽扳回一城,但仍不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之势,以1:3败下阵来。

比赛结束后,女子组主裁判员、湖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周圆昊感慨:“能在校园里看到这么激烈的女子排球比赛真的很难得,也希望可以看到越来越多优秀的排球选手。”

男子组冠军队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叶桐表示:“不急不躁、稳住心态、相信团队是我们此次胜利的关键所在。”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