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今天,他们一起为母校过生日 ——记教育技术学99级校友师生恳谈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李贵琳 文炎 编辑:岳玥 时间:2016-10-10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贵琳)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和对同窗相逢的期盼与喜悦,10月3日上午,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99级校友齐聚母校,在田家炳教育学院223报告厅举行返校聚会活动之师生恳谈会。副校长杨鲜兰、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F706

学校、专业的发展始终是老学长们所牵挂的重点,再次回到母校,他们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大家都由衷地感慨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在恳谈会中,由我校副校长杨鲜兰致辞。杨鲜兰首先对各位校友齐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大学现多层次的教学情况,对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式方法改革及我校十三五期间所提出的“提职进位百强”的目标作重点介绍。随后在捐赠仪式中,教育技术学9934班向教育学院赠送写有“自立自强 惠人惠世”院训的牌匾,并捐赠爱心基金2000元。教育技术学99级班长欧阳光元说道:“我代表全班对母校表示感恩。也十分感谢教育学院对我们的培养。教育学院让同学们相知、相识、相聚,真心感谢各位老师的培养,让同学们有在各个领域发展的能力。”在会上,老学长们依旧对当年担任他们班主任的张智敏老师一口“班妈”“班妈”地叫着,他们共同回顾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互相交流了自己目前的发展情况,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对昔日班集体的深厚感情。聚会期间,正逢湖北大学建校85周年,在座校友们也难掩激动之情,对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最后,全体师生拍照留念。

据悉,教育学院向来十分重视校友工作,为更好地服务校友班级聚会活动,教育楚才学院积极与聚会班级联络,拟写贺信,邀请领导和老师,建立健全“班主任-班干部”双联络人制度,为校友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为学校与校友及校友之间的联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