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赛技能秀才艺展风采 “明日之星”导游大赛上演大比拼

来源:商学院 作者:通讯员 张雅婷 孙瑞怡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06-14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雅婷 孙瑞怡)6月12日晚7点,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明日之星”导游大赛决赛在学院二号报告厅正式开赛,入围比赛的八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

藏头诗、历史文化介绍、活用广告词……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展示了选手们不同的风采。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表演了舞蹈、吉他伴唱、诗歌朗诵、小提琴电子琴合奏、古筝、书法等,让人应接不暇,才艺打分屡创新高,亲友团的呼声也居高不下。

导游词讲解环节中,2015级播音主持专业赵子怡以点带面,从日升昌的日常运行延伸到晋商票号的历史兴衰,从传统晋商的名望窥见山西平遥古城的千世繁华,对此,评委王家昕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肯定和赞赏。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黄叶馨身着正装,面带微笑,“风景美不美,全靠导游一张嘴。”她带领现场的“游客”从瞿塘峡夔门顺流而下,经过神女峰、西陵峡,最终到达三峡大坝,精彩的讲解配上ppt上面的图片,令人身临其境。

最终,2015级播音主持专业赵子怡、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黄叶馨、2016级汉语言专业李婷婷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他选手也表现出色,带来萨克斯独奏的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沈博昊获得了最佳才艺奖,其他四位选手也都获得优秀奖。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