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这条新生“朋友圈”不一般 全院师生都在点赞加油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团 魏医苗 陈倩 陈钦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09-09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魏医苗 陈倩 陈钦)9月6日上午,在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新生报到现场,一个微信朋友圈样式的合影框被新生团团围住拍照并转发分享

合影框上方是一条说说“湖大政法我来了”,中间空白处可供新生和家人合影留念,下方则是学院书记、院长、辅导员以及各大学生组织的点赞留言,为新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和鼓励:“欢迎!踏上新征程,开创新未来”“欢迎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相信你们会拥有快乐的大学生活”……

院学生会副主席张瑜介绍,这个微信墙合影活动由院学生会以及院青传等多个组织共同设计。“我们按照微信朋友圈的样式PS出照片图框,再附上学院书记、院长、辅导员等亲自发来的寄语。”

2017级电子商务与法律专业的新生吴杰翔很开心能在照片墙处留下自己的足迹:“第一天来校能够留下这样的照片真的很有意义!收到这么多大佬的鼓励,对大学动力满满的!”

巧用微信小程序也是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这次迎新的一大亮点。新生在政法的官方微信给后台发送“我爱政法”“政法我来了”等关键字,就可以看到师生们录制的近20条小视频。此外,学院还为新生设计了专属校园卡卡套,上面印有学院的院徽“一盏天平”。“天平不偏不倚,代表着公平和正义,这也是我们学院从开学就想传递给大家的政法人的理念!”张瑜说。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