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共享厨房助力教师节 师生动手做饭显温情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通讯员 刘焕琼 邬婷婷 胡春艳 刘影 编辑:陈杰 时间:2017-09-13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胡春艳 刘影 刘焕琼 邬婷婷)9月10日,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专业1501班的学生们为老师送上了不一样的教师节礼物——租用校内共享厨房动手为老师做了一桌饭菜。

当天中午,无机非金属专业1501班的同学在学校附近菜市场买好了鱼、鸡肉、青菜,水果等食材后,来到风华园三楼的校内共享厨房准备教师节大餐。同学们先将买来的菜洗净择好,切丝剁块,备好葱姜蒜等调料,接着,由班上被称作“大厨”的同学掌勺,其他同学为其打下手,班主任郑克玉教授也应邀前来参与其中。

几个小时过去了,经过郑克玉教授与同学们的一番努力,一桌美味菜肴大功告成,郑克玉教授的厨艺也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18时许,正式开餐前,同学们手捧着鲜花齐声大喊:“郑老师教师节快乐!”突来的惊喜让郑克玉教授感动不已。席间,郑老师与同学们有说有笑,气氛融洽温馨。

谈及此次活动的初衷,团支书朱立凡说:“主要是想给老师过一次不一样的教师节,可能很少有人用自己亲手做的饭菜感谢恩师。再者我们想体验一下新鲜的共享厨房,享受师生一起做菜的融洽感。”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