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上演“百团大战”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通讯员 朱予意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17-11-06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朱予意)11月4日,通识教育学院迎来“百团大战”,73个社团集中进行招新宣传,场面热闹青春洋溢。

早上5点半,社联和志协的工作人员便在教学楼前搭帐篷、搬桌椅、吹气球,“为百团大战”积极准备着。

早上8点,活动正式进行,各大社团为了吸引萌新们的注意使出浑身解数。

军事观察协会会员穿上迷彩服,手握冲锋枪,吸引了众多男生驻足。他们介绍,除了线上的军事国防知识交流,还有线下的真人CS和军事技能比赛,包括越障翻墙、匍匐前进、射击等等。

动漫社则在现场进行了cosplay,深受动漫迷的喜爱。一位coser说道:“加入动漫社让我找到了小众文化的归属感。从开始的兴趣培养,到后面结交朋友并提升能力,我很有成就感”。

旅行者俱乐部的登记处前更是排着长队,每月的户外烧烤、露营、采草莓等活动抓住了不少萌新的心。部员表示:“社团不同于学生组织,它让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之余也能玩得开心,是一个让人放松的团体。”

公益服务类、理论实践类、学术研究类、体育运动类、艺术交流类等社团也百花齐放,使出看家本领,尽显湖大特色。

2017级新生周红祥加入了吉他社,他说道:“我非常开心能加入吉他社,期待与大神切磋提高技术,同时祝愿各社团越办越好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