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外院举办学习新党章知识竞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通讯员 李苏艾 李啟霞 卢代珊 冯丛佑 编辑:陈杰 时间:2017-11-13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李苏艾 李啟霞 卢代珊 冯丛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会用党章武装头脑、规范行为,指导党的建设和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1月11日晚在逸夫楼A1010举行学习新党章知识竞赛,第25期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培训班36名成员参赛和观摩。

本次竞赛共计5组参赛队,分别为大英语党支部A组、大英语党支部B组、小语种党支部C组、小语种党支部D组、研究生和学生组织党支部E组,每组3人。

5A980

初赛环节是必答题,题目主要为党的性质和宗旨等常识性问题,且以选择、填空的形式出现,难度系数较低。

进入淘汰赛环节后,主持人从各党支部观众中各抽取1名幸运之星,加入对应参赛队与队员一同答题。各组通过抢答的方式获得答题资格,队员们都跃跃欲试,现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经过激烈角逐,A、D、E三组分别以48、53、53的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为限时答题,每队作答时间为3分钟。比赛中A组遥遥领先,D、E两组之间未拉开多大差距。最终,大英语党支部A组斩获第一名,研究生和学生组织党支部E组、小语种党支部D组分获二、三名。

605DA

“我觉得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学院通过竞赛这样较为新颖的方式,让我们大学生得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深入学习新党章知识,从而能够更好地将新党章精神与知识融入到我们的思想中,身体力行,更好地践行十九大精神。”参加活动的学生说。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