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湖北大学记者团第35届团长换届大会举行

来源: 作者:文/记者团 李逸 图/记者团 童蓥 编辑:向正鹏 时间:2018-05-24 字号: 【大】 【中】 【小】

本网讯(记者团 李逸 童蓥)5月23日,湖北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第35届团长换届大会在商学院二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义芳及新闻中心5位指导老师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指导老师吴珊宣布了第35届团务会成员名单。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新闻传播学类邵壮、泽仁曲珍当选为新任团长,新闻传播学院2016新闻传播学类张炙尺、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宁淼当选为副团长。

王义芳为第34届团务会成员颁发聘书,第34届团长李晓悦与第35届团长邵壮、泽仁曲珍进行了团旗交接。

接下来,记者团第34届团长李晓悦以“守正开新,唯实笃行”为题汇报了记者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该主题意为湖北大学大学生记者团全体学生记者,当谨记职业操守、恪守正道、践行理想、培育创新品质;各部门精诚合作、开拓创新、共同进步;严谨文字,记录最真实的事件,踏实做事,实干而致远。她还从业务方面总结了一年来记者部、摄影部、新媒体部的成绩,从团建方面介绍了圆梦活动、小贝会友、饺子宴等记者团举办的活动,从获奖方面肯定了记者团在一年里付出的努力。记者团第35届团长邵壮、泽仁曲珍也发表了就职演讲,讲述了自己对记者团的理解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最后,王义芳发表了讲话。他从历史、情感、深度、温度四个方面介绍了记者团的传统,强调了记者团的工作首要是从宣传学校出发,纪实写史;其次为个人成长、发展奠基;之后要为畅想时代守正开新,为之思考、为之创新,进而锻炼出一双新闻眼。接着,王义芳要求,全体记者团成员要从讲政治、讲业务、讲新闻真实性、讲奉献等四个方面着手,努力锻造才干和本领。王义芳还与记者团团员分享了三个态度:换届不等于退场;过去、现在不代表将来;团员身份不等于团员能力。

据悉,湖北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新一届部门设置新增技术组,并设立组长杨登耀。此次团务会还打破以往单个团长的模式,设立双团长,分管业务和团建。王义芳评价道,设置双团长就好比用两条腿走路,能够走得更稳,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最新阅读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图标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